师资介绍
金程教育高级培训师、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、CPA(中国注册会计师)、CIA(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)
工作背景
15年审计实务工作经验,其中近7年的总部审计高管经历,担任过多家上市集团公司审计一把手,行业涉及房地产经营与开发、服装纺织、家居家纺、第三方支付与互联网金融,精通基于内部控制的企业风险管理理论与实务。
连续多年负责CPA考试科目的教学,研究开发适合于零基础学员和有基础学员的学习顺序、课程讲义及题库汇编,生动难忘的方式在课堂上演绎,并对学生碰到的问题进行答疑。负责课程的网课的讲义制作和视频录制。授课全程脱稿,完全抛弃照本宣科及填鸭式教学方法,以清晰的逻辑框架和丰富的实务案例深受学员和学校的好评。
主编出版
2009:参编《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与案例》,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
2005:参编《内部控制案例》,复旦大学出版社
2005:参编《企业内部控制制度设计》,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
2004:发表《关于企业内部会计控制应用效果的问卷调查》,《会计研究》 
2001:参编《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研究》,中国会计学会课题
服务客户
万隆国际咨询集团,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

评论标签:

气氛活跃重点提炼 作答明晰内容紧促学生喜欢 语言生动自定义

我要评分:

表情图片您还可以输入140字学员评论

首页 上一页 9999/9999 下一页 尾页

回复成功

转发成功

评论成功

转发到新鲜事

评论给原作者alert
转发
当前已转发34400

转发到新鲜事

同时评论给转发人alert
同时评论给原作者alert
转发
当前已转发34400